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观《精武风云》有感

观《精武风云》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36

那天晚上,我观看了《精武风云》这部电影。《精武风云》里面的陈真是一个团结力量,民族精神,救国正义的民族英雄!他那过人的智慧,人格的魅力,超卓的胆量,是我向往的;他的爱国情怀让我深深地感动了;他不畏危惧地与日本主义抵抗的精神让我崇拜。

观《精武风云》有感

《精武风云》,这部电影它主要述写:陈真当年为报杀师之仇,独闯虹口道场,击杀一众日本武术高手,轰动全上海后,便人间蒸精武风云·陈真发,不知所踪七年后,陈真化名齐天元从法国回到上海,以年轻实业家身份潜入当地情报集中地卡卡夜总会,暗中彻查老板屠爷秋与日军之关系, 而出身神秘的交际花琦琦,亦借机亲近齐天元,反探查其真正身份。后来,陈真又以天山黑侠的身份对付以力石猛的日军暗杀团,暗杀目标是各国的学者和陈真在欧洲战场出生入死之兄弟。陈真重燃了心中怒火,独闯日本情报机关总部,就算是九死一生,也要为危难中的中国洒下最后一滴热血。

这部电影,让我记忆深刻的句子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这句话让我想起多少爱国伟人的因证实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而牺牲,让我明白真正的救国,是需要动员更多的人民,让同胞觉醒,让侵略者看到中国团结的力量!让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由这些伟人的热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热爱现在幸福的生活。

上一篇: 走进初中 下一篇: 新年作(唐 刘长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