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奶奶比童年

我和奶奶比童年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14

我小时候是那么天真,烂漫。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到街上去散步,路过一家小店,我吵着要买小店里的东西,奶奶只好答应了。我买了东西很高兴。还有一次,我去爬山,在途中,我累得气都喘不过来了,爬了好一会儿,我们都累倒了,坐在石头上休息一会儿,我趁这个时间,跑到旁边,去摘映山红和其它花,给了爸爸妈妈,我再跑到旁边去摘花。直到爸爸妈妈来叫我了,我才离开。我们爬呀爬,途中我们摘了不少映山红。到了山顶。那里有一块很大的石头,大约有3立方米那么大。我躺在石头上,觉的真舒服。我一望下面,觉的风景很美,很美。虽然风景优美,但我还是觉的有点害怕。奶奶小时候呀!跟我们小时候是不一样的:那时候很穷,饭都吃不饱,在饭里加一点野菜啊!玉米啊!番薯啊等等。奶奶上学只要带1分钱就行了,那时1分钱可以买一颗糖。我和奶奶的小时候是竭然不同的。奶奶的童年是那么的节俭,当时很穷穷的叮当响,连饭都吃不饱:

我和奶奶比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