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喜欢的游戏

我喜欢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18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 随着科学的发展,如今的我们以被这繁忙的公路所包围,那么我们现在玩的游戏是什么呢?有人会说:现在虽然是科学发达,但我们中国的穷人还是很多,有的小孩哪玩的上电子的东西,哪像我们城市的孩子,吃得饱喝得暖还玩的上电脑。像一些农家娃不知道有多么的艰苦。也有人说:哎,怪他们的命不好!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是一个城市里的孩子,别误会,我不是想炫耀我自己的出生地位,而是想通过这篇文章给农家娃看,让他们在冬天的寒冷之际,看,了我文章的刺激也能感受到一丝丝得温暖。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恐吓人。武林外传看过吗?其中一集就有莫小贝放学晚回家,佟湘玉让郭芙蓉扮演幽魂来吓呼莫小贝。多少恐怖啦!郭芙蓉满脸苍白。真是惊险啊!一旁的妈妈在那叫到.这时我心里一股力量涌上心头:我也趁晚上给妈妈来做个恶作剧,计划在一步一步的施行,老妈她就是不知道. 晚上到来,我听见有动静便静悄悄的地起床一看,是老爸!我虚惊一场.不灰心,继续潜伏,工夫不负有心人有从老妈房间传来了动静,我伸出脑袋左望望右望望一看,哈!是老妈.我按计划施行,穿着白色衣服,穿着白色裤子,头底下,让头发遮挡住眼睛.老妈上完洗手间我在老妈背后一躲,张开手指准备噢!噢!学着狼叫声嚎! 啊!鬼呀! 来人啊!救命啊!老妈大吼道.老妈,是我我轻身轻语地说.呵!你有病啊!不睡觉干嘛! 老妈的尖叫声惊醒了老爸,咋啦!爸爸奇怪地问道.我听了笑得何不拢嘴,前仰后翻,指不住嘴!老,妈刹那间愣住了,但是过了一会儿有好像明白了什么,哭笑不得.就只剩下爸爸蒙在鼓里.妈妈把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也何不拢嘴. 现在想想挺有趣.但事后爸爸妈妈对我说玩这个游戏不好不注意要出事,所以我现在改了.不过这永远是我认为最有趣的游戏,能比过种种游戏!

我喜欢的游戏

上一篇: 书的征服 下一篇: 那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