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网络与我

网络与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4:46

网络与我们息息相关,网络又称互联网。它就像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把整个地球变成了小村庄,天各一方的朋友,也可以变成近邻。 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我们可以通过网络认识许多朋友,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许多我们需要的资料,还可以在空闲的时间玩一些智力游戏,比如,我喜欢玩连连看,它是一种培养我们眼力和智力的游戏。不光我喜欢玩,连我妈妈和姑姑都喜欢。 网络也有不少坏处,长时间的玩游戏会对眼睛有很大伤害。而且有的游戏会花费许多钱和时间。我们现在大多数都是用父母辛辛苦苦赚的钱,不能浪费在游戏上。我哥哥还说网络上还有许多不健康信息,会将青少年带上犯罪的道路。 我喜欢上网,因为我可以从上面找到我需要的知识,还有我喜欢的游戏,但我不会长时间上网,因为我要保护自己的眼睛和不让父母担心。

网络与我

上一篇: 与众不同的茶 下一篇: 三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