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东方文化园

游东方文化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39

E

游东方文化园

国庆节来到了,马路上挂起了彩旗,街上张灯结彩,家外挂上了红色的灯笼,真是美丽极了!

国庆的第五天,万里晴空,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骑着电瓶车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东方文化园,刚走进东方文化园,只见人山人海,有一位在里面工作的叔叔告诉我们,10点30分在这儿会有“观音显圣”。我们先参拜了四大天王殿、大雄宝殿等。四大天王各自拿着自己的武器,表情严肃,那些雕刻工把四大天王雕刻的栩栩如生,在四大天王的脚下各有一两个妖怪,我觉得这几个妖怪是在伺候四大天王。如来佛祖在坐大殿之中,双手合并,在念经。观音菩萨坐在莲蓬上,正在看人间的处境,旁边分别有两位童子,一位叫善才童子,另一位叫红孩儿童子。十八罗汉和十二属相站在大殿的两旁,形态各异。

10点30分以后,东方文化园里的广播开始响起,里面说,观音显圣是运用了高科技的升降。救苦救难、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就马上要出来了。假山的喷泉又开始开活跃地跳起来,假山的小洞冒出来白色的烟雾,假山的顶端冒出了陶瓷观音的头,再慢慢地,陶瓷观音冒出了身子,最后观音菩萨坐在莲花台上,手拿瓶子,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过了一会儿,观音手中的瓶子开始洒出“圣水”,有些人就拿着一只小杯子,有些人拿着瓶子,想把“圣水”装到杯子里。观音拿着瓶子转了一圈,回到了冒出来的地方,就又慢慢的往下去。

随后,我们又去了地宫、三江宝塔,地宫金碧辉煌,有许多文字,把我看的眼花缭乱。站在三江宝塔上,远远望去,富春江、钱塘江、浦阳江三江交汇在一起。

游玩了东方文化园,使我大开眼,而且让我增长了知识。

湘湖初中初一:月涧玄郎

上一篇: 炒鱿鱼 下一篇: 我给妈妈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