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奥运会开幕式

奥运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0:35

2008年8月8日晚,全国人民都沉浸在兴奋与快乐当中。因为今天,人们盼望已久的奥运会终于开幕了! 我坐在电视机前,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伴着朗朗手下优美的钢琴乐曲,身上穿着闪闪发光的衣服的演员翩翩起舞,组成了绿色的鸟巢,随后又变成了一只巨大的和平鸽,可爱的和平鸽还在展翅飞翔。接下来,一幅巨大的画卷在会场中央徐徐展开,露出了一张“白纸”,接着,舞蹈演员们用自己的身体画出了一幅优美的山水画,有淙淙流水、群山起伏,美丽极了!在节目“飞天”中。许多酷似萤火虫的光点组成了一个巨大的五环,它缓缓升起,周围还有许多演员穿着漂亮的衣服飞行。看到这儿,我已经哈欠连天,上了床,我还意犹未尽地想着奥运会开幕式的节目,想着想着,我便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奥运会开幕式

上一篇: 我最难忘的一件小事 下一篇: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