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32

我叫李嘉雯,今年9岁,在花山镇悦贤小学读三年级。我个子矮矮的,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很热爱学习,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问题,作业也能按时完成,在班上是个好学生,是班长和语文科代表,还是学校的卫生检查员。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平时也爱帮助同学,所以老师选我当她的小助手。但我做作业、考试时比较粗心大意,经常被老师批评。我以后一定会改正这个缺点的。我还很热爱体育运动,特别喜欢打羽毛球,因为我想长大后做一名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像奥运健儿一样,为祖国争光,让我们的五星红旗在半空中飘荡,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但我正在要做的是好好学习,以大后实现这美好的愿望。这就是我,愿有更多的朋友与我相识。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