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不眠之夜

不眠之夜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38

又一个不眠之夜----2008年8月24日20时.在一万名运动员奋力拼搏了16个日夜的北京,星光璀璨.充满着喜悦`留恋`不舍.今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北京聚集在了鸟巢----地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 用焰火组成的数字开始到计时.全场沸腾起来!5`4`3`2`1!此刻,焰火`音乐`欢呼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接着是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鼓声响起,文艺表演第一节"相聚"在1148为银铃少女轻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让我们耳目一新,赞叹不已. 随后,希腊国旗与英国国旗相继升起,相信这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回永远传承下去! 之后举行的是承接仪式.执旗手将奥运会旗交给了北京市市长,市长激情洋溢的接过旗子,挥舞着,又交给了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雅克罗格先生有将它交给了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市市长手中.我坚信,奥运大旗一定回永远飘扬! 一辆从英国伦敦开来的双层巴士向会场驶入,世界足球先生贝克汉姆在巴士上将一个足球踢向会场中央.这也象征着伦敦从现在开始为世界敞开,欢迎着运动健儿们的到来! 这时,一个登机台出现在场中央.三个外国运动健儿慢慢走上去,缓缓转过身.从背包里取出一个精美的画卷展开了它,拼搏了16日的画面依依呈现在了鸟巢的大屏幕上.此刻,它书写了最美的华章!他们凝望着熊熊燃烧的圣火,直到圣火缓缓熄灭. 此刻,美丽的北京处处洋溢着眷恋与不舍.又一个狂欢夜!又一个不眠之夜!

不眠之夜

上一篇: 匆忙的代价 下一篇: 打针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