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一只兔子!

假如我是一只兔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13

大家好!我叫娜莉,是一只可爱活泼的兔子。和其他兔子一样,我有着一身洁白光亮的毛,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和一对机灵的长耳朵。一看就知道尽是一副调皮样儿。

假如我是一只兔子!

一天,妈妈早早地就把我从甜蜜的梦乡里拉了出来,说要带我去超市。嗨!真是千万个不愿意!我迷迷糊糊地跟着妈妈走出了蘑菇房,又磕磕绊绊地走在林间的石板路上,穿过大马路又绕过了小街坊,终于走到了我们当地最大的兔子超市。

刚进去,我的红眼珠就盯上了一条白纱裙,我软磨硬泡硬是缠着妈妈给我买,可妈妈就是不肯。我轻轻嘟嚷了一声:小气鬼。便马上转动着眼珠子想办法。忽然我灵光一闪,啊哈,有了!于是我咚咚咚跑到妈妈身旁,毕恭毕敬地对妈妈说:妈妈,您最近又变漂亮了,简直太美了妈妈被我夸得糊里糊涂,马上答应给我买裙子,哈哈,妈妈你太容易被骗了!!

还有一次,妈妈爸爸出门逛街了,竟把我一个人关在家里,还再三叮嘱我别乱跑,把门锁住了。可这能难倒我吗?二话不说,我就把窗子打开跳了出去,没想到刚出门就遇上一只大野猪,真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呀!于是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逃,可大野猪就是穷追不舍,还好我机灵,在野猪抓到我的时候,我大叫:看!老虎来了!它急忙转过头去。我呢,趁它转头的空儿,刷地跑回了家。再从窗子里钻进去,坐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着气,心想:今天可是虎口逃生啊,这事可千万别被爸爸妈妈知道了!

你看,这就是我一只淘气机灵的兔子,一只让爸妈拿我没办法的兔子!

上一篇: 从远方来的哑蛇() 下一篇: 盲人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