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医生宝贝我爱你,阴阳难隔慈母心

医生宝贝我爱你,阴阳难隔慈母心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5:12

当5.2大地震时,汶川就死了不少人,受伤了不少人。在那时,人们都慌了。当时有一个母亲在废墟下,成功的保护了自己的孩子。当人群走到下一个建筑物时,救援队长忽然往回跑去,来到她的尸体前费力的把手伸进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他高声喊道:“有人,有个孩子,还活着。”经过一番努力,人们小心的把压在他身上的废墟请离开,从她的身体下面爆出了一个三、四月大的娃娃孩子包裹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因为母亲身体的庇护,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随行的医生走过来,解开被子准备做检查时却发现有一部手机杯塞在被子里。手机屏幕上有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哦我爱你。”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流泪了。手机传递着,每个看到这条短信的人都被这阴阳难隔的慈母深情感动的潸然泪下。

医生宝贝我爱你,阴阳难隔慈母心

上一篇: 书中长大的我 下一篇: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