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们班班长——-张晓碧

我们班班长——-张晓碧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01

我们班班长张晓碧是以为好班长,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三年前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自习课。老师们都去开会了,由班长管理教师。那群男生那听班长的话呀!打得打闹的闹,都快把班长气疯了!这时,王森哲趁我发呆时拿了我的橡皮擦!我很生气,立马要把他抢过来但他以跑远。我不服输想用最快的速度追上他!也没顾什么~!跑到讲台时,谁知黑板的棱角把我胳膊上划了一道口子!我哭了,血也在流着!全班的人也都惊讶极了~!这是班长走了过来。“疼吗?”班长望着我流血的胳膊。“疼!”班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跑了出去。我很疑惑他去干嘛?过了一会,“班长来了”大家叫道。只见他手里拿着两瓶药水还有棉花!走向我。“丁冉,把手拿过来!”我么说什么就把手伸了过去!班长有棉花把我胳膊上的血沾尽,在用药酒帮我擦!显然很疼!我忍不住叫出了声。班长见我这样,就用嘴在我伤口上吹。为了见轻伤痛。这时我才发觉我们班班长是多么好的。我们做错了什么事都由她帮我们扛着!他为了我们被老师挨批评!但她无怨无悔~!难道这就是作为班长的职责?我不明白!—也许她明白!

我们班班长——-张晓碧

上一篇: 围棋邓老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