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煮面条

煮面条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20

煮面条 眉山苏南小学四年级二班吴博为 开始煮面条了,我先在一口大锅里放满水,端到炉上开始烧水。接着我拿出三个碗摆好,赶紧配料,往每个碗里加两小勺红油,一点点味精、一点点花椒面和一点点盐,一勺豆瓣,一些豆油。 水烧开了,我揭开锅盖,一股浓浓的水蒸气迎面扑来,像针刺一样。一定要小心!我左手拿着一把面,右手从中抽出面轻轻地放进锅里。面条见了水就软了,像几条龙盘旋在一起,又像小鱼儿在水中吐泡泡。我用筷子搅一搅,面就在锅里煮着。我接着配主料,把蒜、葱,青海椒混在一起,切成粉末,把它们放进碗里。又往碗里加上早准备好的酸菜炒肉,加一大勺开水。一股辣香味从碗里升了起来。 面条煮好了,我用筷子挑起来放进碗里。香喷喷的面条来了。 妈妈、外婆吃着我煮的面条,不住地夸奖:“好,好吃!”

煮面条

上一篇: 母鸡和燕子的故事 下一篇: 胖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