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灰鸟

小灰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3:22

以前,森林没有人类,只有鸟儿。

小灰鸟

有一天,鸟王孔雀病了,病得很重,眼看要不行了。鸟儿们不知道怎么办,急得团团转。鸟王孔雀说:“我从来没见过火焰,见到了它我就有救了。”鸟儿们听了不知如何是好—它们也没见过火焰。旁边的一只小灰鸟听了,悄悄的离去。

小灰鸟心想,一定要救鸟王,因为孔雀很美丽。它发誓一定要找到神仙,祈求火焰,救救美丽的鸟王。

第二天,小灰鸟早早出发,寻找神仙。它飞过千山万岭,历尽艰辛,终于见到了神仙。小灰鸟一五一十把鸟王孔雀生病的情况和愿望告诉了神仙。神仙被小灰鸟的诚心所感动,答应了小灰鸟。但神仙有个条件,小灰鸟必须献出自己的生命。为了美丽的孔雀,小灰鸟毫不犹豫地同意了神仙的条件。

小灰鸟飞回来的当天晚上,天上掉下了一团大火球,落在森林里,燃起一片火海,非常美丽。鸟儿们见了高声欢呼起来,孔雀见了火焰病也好了。

这时有一个小身影悄悄地飞进火海,火焰越来越亮,飞出了一只金色的大鸟——火凤凰,飞向天空……

上一篇: 童年趣事 下一篇: 我爱您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