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生命的可贵

生命的可贵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06

米歇潘曾经说过:生命是一条艰险的峡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是啊,人的一生就是一道大门,但要走进这道大门,当然还必须经过一条坎坎坷坷的道路。在这路上,会有锋利的石头割到你的脚,让你寸步难行;会有凶恶的老虎挡住你的去路,剥夺你是生命;也会有无情的死神,将你带入地狱……这条道路会让你受到你无可忍受的疼痛,但为了自己,你一定要坚强地走下去,只到看到了光的希望! 我的姑丈,他是一位非常非常爱我亲人。就在一次的车祸中,他受伤了。当天,我正在画画,等我听到了这个噩耗时,姑丈已在医院不醒人事。姑姑就像是一匹受惊的野马,伤心过度而休克了。那天,爸爸妈妈都在医院里,我在家中安慰表妹,虽然我都没看见表妹留出一滴眼泪,但在她的心中,我感受到了,她真的好希望爸爸没事,她在心中不停的祈祷,爸爸一定要没事。因为,还有亲爱的小婧亲爱的彤还要等着爸爸开车送她们去玩呢。我相信姑丈不会那么无情的丢下姑姑和他两个可爱的女儿不管的。不,是丢下我们不管。 姑丈已经出院一个星期了,但姑姑还是每天都手忙脚乱,没有一次空闲着。在姑丈住院的这一个月里,姑姑每天都守候在姑丈的身边。毕竟姑丈是因为保护姑姑而受伤的啊! 在这次的车祸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 生命是渺小的,但也是强大的!

生命的可贵

上一篇: 飞絮飘飘 下一篇: 我的飞天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