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学会生存

学会生存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56

想想,人是那样脆弱,一把小小的水果刀,就能让一个人死去。能好好的活着,这真的很不容易。生活中的许许多多的人,他们都学会了生存,学会了保护自己。 都市街头,一名人贩试图拐骗一名六岁男孩,小男孩急中生智。向着从对面走来的陌生人叫着:爸爸,你怎么才来啊?好心的路人从男孩眼中看出了危险的信号,救出了男孩。 一名探险家迷失在原始森林中,危险时刻,探险家沉着冷静,他看到了升起的太阳,便一直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摸索,终于走出了森林。 一名初中女生,在放学路上,被强盗劫持至玉米地,犯罪嫌疑人在实施抢劫后,准备杀人灭口。刀子将女孩颈部的左侧划伤,血喷涌而出,女孩假装装死,逃过了一劫,待犯罪嫌疑人离去后,女孩爬了近千里远,终于在好心邻居的帮助下,回到家中获救。 生活中难免会有这些危险,用不同的方法解决,就会又有不同的结果,这些就是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人真的很脆弱,所以,我们要学会生存,学或保护自己。

学会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