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名字的故事

名字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1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名字的故事

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陈嘉蔚”,这个名字是爷爷绞尽脑汁给起的。

我姓陈,跟爸爸的姓,听爷爷说“嘉”是“好”的意思,“蔚”是“茂盛”的意思。妈妈说,他们还有一层意思,就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女孩。

在我的名字里“嘉”最难写,是小姨教会我的,一开始我把“嘉”写成数学的“+”,妈妈说这样下去可不行,你会永远不会写你的名字!小姨听了,想想也对,就教我写“嘉”。会写了以后给外婆看,外婆开怀大笑的说“你的名字像在跳舞”!我的脸微微红了。

平时,我喜欢别人叫我嘉蔚,非常可爱,不过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不能只满足于做一个可爱的孩子,更要做一个有知识的孩子。

新虹桥小学四年级:陈嘉蔚

上一篇: 发现诗意 下一篇: 这是我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