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05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缙云水南小学 三(2)班 丁萍

盼望已久的小记者活动终于开始啦!怀着兴奋不已的心情很快到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黄龙寺。

黄龙寺的风景非常迷人,青山绿水,特别是两棵树,导游说它是龙树,我认认真真观察,还真挺像,名副其实。接着,我们参观了“脚追岩”、 “八窗洞”等,其中最特别的是一个南瓜,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家伙竟然有一百五十多斤呢!没见过吧!

话说这“黄龙寺”,顾名思义,当然是这儿的寺庙喽!黄龙寺的寺庙非常雄伟,也有许多信男善女常来参拜,听说还挺灵的呢,所以常年香火不断。寺里的墙上刻着许多文字,我想等长大以后学好了知识,就去把这些文字给翻译出来……

很快来到了第二站——河阳古民居,我们下了车跟导游看古老的东西,比如河阳古民居的剪纸有模有样,非常经典好看;还有古老的衣服和我们的衣服大不相同;最有趣的是做豆腐的石磨,我们大家伙都跃跃欲试,只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它竟然还是无动于衷,真实遗憾啊!

最后一站——新碧工业园区,走进了工作场,看见了工人们正在认真地工作。总经理给我们讲了一些工厂的事迹。有一个实验中学的小记者说:“你们一天大约有多少产品?”总经理说:“一天大约有三千多产品。”我觉得可真厉害……

一天的活动在不经意间就结束了,这次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明白了现在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想,以后我会加倍努力的!

指导老师:胡晶莹

http:// 欢迎同学们投稿

上一篇: 童年的朋友 下一篇: 英勇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