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英勇奋战

英勇奋战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0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英勇奋战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电视里的黑猫警长吧!有了他,森林里的小动物就能过的幸福安康、无忧无虑了!悄悄地告诉你哦:我就是黑猫警长!“嘘!别大声喧哗!让你听听我怎样擒贼的事吧。”

在一个秋高气爽而晴朗的秋天里,我接到了一个报警的电话:原来是勤劳的兔子打来的。他焦急地说:“警长,我家到田里的萝卜被偷了!你快来呀!”我带着人马,快马加鞭的赶到现场。我大吃一惊,一棵萝卜都不剩。到底是谁做的,怎么可能在一夜之间就不见呢!我绞尽脑汁,突然!眼前一亮,原来是老鼠的脚印。“肯定是老鼠干的”我心想,“不过老鼠哪有那么大力呀!”我回到警察局,查找了老鼠的资料。呀!对呀!一定是吃猫鼠干的!评脚印就知道!

我立刻带了精英小队去查个明白。来到吃猫鼠的鼠巢附近。我拿过透视望远镜,吃猫鼠还是不知死活,还在大吃大喝。还有几个在值班呢,正是防守森严呀,肯定有一批货!我们等待里面的吃猫鼠喝醉再冲出去。我指挥小队用静声枪干掉几个值班的,然后冲了进去。吃猫鼠刚刚喝醉,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知道,看见有猫警冲进房子,吓得他们魂飞魄散!不愧是精英小队,我们一下子就把他们的全部成员都捉住了。我让他们把粮食交出来,他们死活不肯张嘴,我只好把他带回警察局调查。在路上,他们的头头小心翼翼地跟我说:“我的粮食和你六四分了吧!你四,我六!”我心想:对了,我跟他去就知道啦!我立刻叫司机停车,宣布道:“吃猫鼠没罪,我跟他们回去道歉!”在走之前,我给了个手势给小队队长,让他隐蔽的跟着我们,千万别被发现了。来到他们的粮仓,小队一下子就冲了出来,又一次把他们逮住了!我们凯旋归来,把粮食还给了兔子,看来兔子对我们可是感激不尽啊!

我可不是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哦!我破案和亲贼的方法可不赖呢!要报警的打110找我吧!

沥东小学五年级:骆炫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