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55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身边为我们付出的人。记得,那是一个赤夏的晚放学。老师把我们留下来背书,我们是多么的不愿,心里痛恨老师。为什么要把我们留下来?为什么不能回家背呢?非要在学校里解决?可是,想归想,背还是要背,又有什么办法呢?正当我们在背的时候,刘老师的电话响了。微微听到了几句谈话。我问了问:“刘老师,有什么事吗?”“我女儿生病了,叫我回去。” 刘老师回答,我说:“那您就回去吧!”“没事,等你们背完先。” 刘老师回答道, “你背吧。”刘老师的女儿生病了,可他却还留在学校。给我们上课。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老师在留我们的同时,也把自己留了下来!他可以不去看望生病的女儿,一定要先给我们上完课。可见得他是一个真心实意为我们付出的好老师!“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有多少人把老师比做春蚕,蜡烛,他们呕心沥血,为了下一代人才,付出了多少?当我们成功、收获的时候,千万别忘记了老师为我们付出的青春和汗水。鲜花以无限芬芳回报辛勤的园丁;古树以无比阴凉回馈培育它的土壤;上帝馈赠给爱他的人以无垠的蓝天。 我的感恩之心呢? 在我的心坎。——将它深埋于心。是爱使它萌芽。并以100℃的关怀浇灌。 而爱就是感恩的源头。这种种所凝成的爱,包含着热情与真诚——满满装罐着我的心,使我在难过的时候感受到一份快乐,在孤独是感受到一抹温暖。我们该用什么来回报伟大的师恩呢?就以我们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吧!

感恩的心

上一篇: 我喜爱的一种水果 下一篇: 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