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淘气的弟弟

淘气的弟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3:33

淘气的弟弟啊!我的画到哪去了?那可是老师叫我们出展版的画呀!哼!一定又是我的弟弟――赖家树干的好事。我的弟弟才一岁半,可家里的小东西没有他拆不开的,你噍他那副蛮样,头上老戴着个太阳帽,把眼睛都遮住了,一双黑乎乎的小手什么好事都干得出来。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到房间门口,吓呆了,房间里像进了小偷似的,旧书一地,椅子倒了,毛线挂了满屋子。就像装了红外线警报器一样,我呆了一会儿,就大声喊:赖家树!又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弟弟走过来,我对他说:你去玩,不要烦我。弟弟走了,我可以安心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儿,从卫生间传来一陈水声,我跑过去一看,水龙头开着,弟弟却把牙膏当成吸吸果冻了。还有一次,妈妈在打毛线,弟弟在一边玩,打着打着,妈妈觉得裤子好像越来越紧了,一看,哈哈!原来这个赖家树用毛线把妈妈的脚捆了起来,还把妈妈的毛线咬成两段了。你说我的弟弟是不是很淘气?告诉你们:我的弟弟在我们家的淘气榜上可是名列前茅呢。

淘气的弟弟

上一篇: 感恩的心 下一篇: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