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狗恰恰

小狗恰恰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1:16

妈妈去姨妈家领回一只小狗,叫恰恰,它是一只美丽的牧羊犬,是我的姐姐路迪送给我的礼物。

小狗恰恰

恰恰有一身黑绒绒的毛,而且有点点卷,翘起尾巴时,毛特别长,里面还有一圈黄色的毛,就像镶嵌的金边,很是美丽。它的爪子也是黑的,可脚心却是红的,走起路来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慢慢悠悠,圆滚滚的身子摇来摇去。它的两只眼睛大大的,很有神。眼睛上有黄色的眉,它闭上眼睡觉的时候,远远看去,看不见它闭着的眼。它的脸狭上有些淡淡的黄毛,就像是涂了一层胭脂,路迪姐姐说它是涂脂描眉了。它的两只小耳朵向下垂着,可是它的听力却非常好,只要有点动静,它就“唰”地立起来,两只小耳朵马上竖着,一脸的警惕。它的鼻子也非常灵敏,我把牛肉放在很远的地方,它都能找到。它的嘴巴很挑,还会咬人。恰恰刚来的时候,喝牛奶,更确切的说应该是舔。待它吃过肉以后就不再喝牛奶了。它会挑好吃的吃,比如有鱼就不吃饭,有肉就不吃鱼,更有趣的是,有一次,我给它吃了一个果冻,那一天,它就不吃肉。

有一天,我和恰恰去庐山游玩,一路上,车晃来晃去,恰恰很不舒服,它就老老实实趴在椅子下睡觉。到了庐山有很多台阶,它几下就蹦了上去,可我却爬的满头大汗,到了一个叫天桥的地方,我冷的直发抖,往下一看,下面是几千米的山崖。可它却像没看见似的走了过去,走过了天桥,我门又来到了仙人洞,那里有很多卖玩具的,可我和恰恰像不知道似的走了过去,路边有很多冰块,我就拿了一个给恰恰咬。走过了仙人洞,我们来到了三宝庙,庙里有三棵几米粗的大树,其中二棵活了600岁,另一棵活了1500岁。看完了树,我给恰恰买了个热狗吃,你看,它吃的多香呀!

一路上,恰恰像我的好朋友,一直跟着我,不用抱,跑的很开心。每当我走不动,它都回在前面摇着尾巴等我。晚上,我们12点才睡觉,恰恰只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醒来之后它就一直旺旺旺地叫,吵得我们都睡不着。

一早起来,恰恰正站在门前,待我出来,我一出来,恰恰就扑过来咬我,可能是昨天它叫的时候我没理它。

恰恰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要爱护它。

上一篇: 发言稿:多读课外书 下一篇: 踢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