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踢球

踢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9:51

今天下午,我和好朋友段浩天在院子里踢球,玩得十分开心。别看他有些瘦,球却踢得挺好,一会儿大力“射门”,一会儿巧妙躲闪。我虽然胜券在握,可踢得还是很谨慎,小心地保卫着“老窝”。刚开始,我的谨慎为我带来了好运,他一球未进,我却连进两球,我心中暗喜:他的阵地可有自行车和铁锹、扫帚做挡箭牌,能有进球,确实不易啊!他有点不高兴了,攥着拳头,咬着牙,说道:“别太得意了,看我给你点颜色看看!”“来呀,是给我红的还是蓝的呀?”我完全不把段昊天放在眼里,他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把皮球猛得一踢,从吊兰上飞了过去,我虽然扑住了球,可球已过线,他进球了…… 这回,生气的便是我了,只见我放好球,愤怒地看着段昊天的“大本营”。他看见这架势,早就“弃城而逃”了。我飞起一脚,只见球越飞越高,“砰”的一声,邻居家的窗户烂了,我和段昊天赶紧躲起来,等着邻居下来,顺势而逃。回家后,我看见邻居下来捡破碎的玻璃,便出去到了歉,邻居也挺通融,没有批评我,我把妈妈给我的十块钱赔偿给了邻居,这件事才算是平息了。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以后不管做什麽事情都要想想后果再去做。

踢球

上一篇: 小狗恰恰 下一篇: 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