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联欢会

联欢会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6:52

联欢会今天,妈妈医院举行春节联欢会,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会场观看联欢会。进入会场,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五彩缤纷的气球,与五个大字“春节联欢会”,会场布置十分整齐,椅子一排排对得整整齐齐,地上干干净净。往上看,一只只大红灯笼特别醒目。给观众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表演正式开始。四个支持人走上台,一齐说:“新年快乐!我们给您拜早年了!”接着两个支持人说:“第一个节目《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由行政科合唱!”表演者们身穿迷彩服,脸上带着微笑整整齐齐地排好,大声地唱着歌,男的昂首挺胸,女的精神十足。都气势磅礴,顿时我的心被这气氛感染了,行政科刚表演完,就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叔叔阿姨们的表演十分精彩,我都很喜欢,但是,我更喜欢的是舞蹈《月亮》!“现在即将表演的是舞蹈――《月亮》!掌声欢迎!”主持人大声说。五个年轻的大姐姐一个接一个地上场,身着绿色的舞裙,头戴绿色的披纱,装扮十分精美。优美动听的音乐,月雅多姿的舞蹈使观众入迷,陶醉。最后五个大姐姐以拜年的方式,让这个节目告一个段落……亲切动听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蹈,搞笑有趣的小品,情景剧,让这次联欢会圆满结束,我还陶醉在其中,回忆着歌声,小品,令人欣慰!影响深刻!

联欢会

上一篇: 不要让水成为人类的眼泪 下一篇: 游方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