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女儿国里的男生们

女儿国里的男生们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18

女儿国里的男生们孟雯娟 1:3.75!这是文科班男女同学的比例! 其实,在投奔文科班之前,早就有“前辈”向我传输过思想,女生“通货膨胀”,男生成为“国宝”之类的话,当时我还不以为然,事后才深有体会。文科班男生成了“国宝”,那么女生就要遭殃了,什么擦窗、拖地等以前根本不需要女生干的活现在都是女生在忙乎,男生们则会理直气壮的说:“我们是国宝啊”!唉,真不要脸。 学校要举行足球赛,这对于文科班来说,可是一大难题。一开始我们女生还比较担心,生怕没人报名,那可就太丢脸了。谁知第二天体育课代表那儿就围了许多人,原来都是报名参加比赛的。唉,看来我们真是白担心了,文科班的男生还是蛮有骨气的嘛!连续几天,男生们都在努力训练着争取打败理科班。看他们那么努力地训练,我们女生也应该出一份力啊,可是除了做好后勤工作外,我们还能做什么呢?一个女生突然笑了起来说:“不如我们为他们每人折一只千纸鹤吧,在上面写上‘加油’、‘必胜’,让他们放在口袋里,怎么样。”我们都觉得这提议不错,于是我们为他们每人折了一只千纸鹤,上面写上我们的祝愿,希望上天保佑他们不要受伤而且能够取得胜利。比赛的那天终于到了,虽然天气炎热,但男生们还是很卖力地踢着,我们女生也在旁边为他们呐喊助威,因为文科班的女生比理科班多,所以喊起来也十分有阵势,这也理所当然的成了文科班的强项。班主任也到现场助阵,给他们打气。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们以2:1战胜了理科班,大家高兴的跳了起来。唉,出了一场恶气,真爽。 生活中多多少少总会有些波折,俗话说:“打打闹闹才有趣嘛!”辛苦了一个星期,终于可以偷一下懒了,学校规定星期天晚上可以自由观看电视,可头疼的是,每个教室只安排了一台电视,这无疑成了男、女生间最大的问题:女生喜欢追求时尚,自然成了文艺性节目的忠实观众;男生酷爱运动,什么足球赛、篮球赛都不容错过。于是战争就开始了,男生们仗着个头高,掌控着遥控器,幻想一手遮天,女生们则以3比1的形式,足以摆平他们,男生们只好乖乖地坐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寡不敌众,只有坐着叹息的份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女生偶尔也会刁难一下男生,男生们偶尔也会做出反抗,但多数还是选择沉默,自我安慰说要有绅士风度,让着女生,其实不然。 “浓缩的总是精华!”文科班的男生们,我们为你们喝彩!

女儿国里的男生们

上一篇: 冬天,快乐! 下一篇: 有趣的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