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开学啦

开学啦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0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啦

今天是9月2日,星期四。早晨,天空中还下着绵绵细雨。不过,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已经度过了小学那美好的生活,并且,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中学生了,我也将开始我人生中新的旅程了。

早晨,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学校充满了生机,虽然树木不多,但是空气还是挺清新的。早晨的四节课,很快就过去了。中午的到了,也就以为我们要开始我们的午餐了。午饭盒十分烫手,而且脏兮兮的,不过让我感到庆幸的是:午饭香喷喷的,使人闻了以后,就馋涎欲滴。下午第四节英语课,那就更有意思了。灰太狼,红太狼,小灰灰,等一些卡通人物都在屏幕上出现了。不过,老师并不是想让这节英语就在欢笑中度过,而是想让我们有更深层的记忆和理解。

放学后,当我走到校门口,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娘娘来接我回家,别接呆了我最喜欢吃的KFC来。那些香喷喷的食物,使我食欲大增,但是我同时也知道,这些都是垃圾食品。

今天我仿佛又回到了一二年纪的时候,因为这种生活我只有在一二年级才有过。我要感谢这个开学,它使我有体会到了下时候的感觉,并且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惊喜!!

李惠利中学六年级:詹婉婷

上一篇: 我叫红领巾 下一篇: 快乐的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