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堂特别的课

一堂特别的课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堂特别的课

今天作文课上,语文张老师说:“今天我先和同学们做一个游戏,然后大家再根据这个游戏写作文。”

同学们一听老师说要做游戏,都非常高兴。游戏开始了,张老师说:“请你们每人在纸上写出五个好朋友的名字。”我立即写出吴翊凡、妈妈、爸爸、居子鸣和朱冠嘉五个名字。“如果你们去郊游,遇到了危险就你没事,但是你只能救四个朋友,你会抛弃哪一个朋友?”老师接着说,我想了想,心疼地把居子鸣的名字轻轻地划去,我觉得失去了他很不高兴。划完后,老师继续说:“如果你打了求救电话,医生来了,可是医生带来的药品只够三个人吃,你会怎么办?”听完后我顿时犹豫了起来,该救谁好呢?经过一番考虑,我更加心疼地划去了朱冠嘉的名字,我觉得这一次更加难受了。我想失去了我最爱的朋友是多么地悲伤呀!最后老师又说:“只要你在失去的朋友上画上勾,他们就会重新复活!”我们听完老师的话后,赶快地在纸上把失去的朋友重新画了勾。结果他们真的又在我眼前重新复活了,我们都兴奋不已!

通过这次作文课上的游戏,我知道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和好朋友是多么地疼呀!以后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北京育英学校三年级:尉迟逸轩

上一篇: 自豪与骄傲 下一篇: 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