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动员运选拔赛

动员运选拔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11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我们三( 一)班全体同学来到草地上上体育课。这时,柳老师走过来,说:‘‘今天的内容是跑步,而且,是选拔跑步运动员。’’话音刚落,大家就纷纷议论。有的愁眉苦脸,是不想跑步,因为天太热了;有的兴高采烈地蹦起来,那一定是爱好运动的同学,我就是属于这一类的,我想在运动会上一展自己的风采。 真正的比赛开始了!等柳老师一吹口哨,‘‘小运动员们’’个个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我奋力向前跑去,过了一会儿,我就遥遥领先,把大家甩在了后面。正当我暗暗得意的时候,却见于其追了上来!我赶紧加快脚步,拼命朝终点冲去。‘‘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激动地大声喊着,‘‘耶,我跑第一啦!’’大家都夸我,我的几个好朋友还兴奋地围在我的身边,跳啊,叫啊!还叫我‘‘小飞腿’’呢!我开心地笑了!

动员运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