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高中日记 > 高二日记 > 转吧

转吧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42

我无能为力了,让你们自行其事吧,该走的就走,该留的就留,我再也不会给你们发号施令了。

转吧

都转吧,转到世界的那边就算永别了。

孤独,是我唯一的伙伴。我不想赶它走,我也赶不走它,反正是要过的,所以把它留在身边,有一个总比没有的好。假使,一个人连孤独都没有了,又能有什么呢?

沙之悟语,谁的杰作?我经历不了金戈铁马,也自然得不到战死沙场。如果就一事无成的撒手,那我的灵魂往何处飘?天堂进不了,地狱找不到,摩达空地或许会收我。管它呢,顺其自然吧。

有些事,与它擦肩而过了就是永远,有些人,刚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任何的爱都不会直接叫你朋友,珍惜一点,毕竟,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我发现生命太脆弱了,我现在根本就体会不到生活的乐趣,我想去浪迹天涯,用流浪来忘记心上的痛,可我不是枫,我还承受着爱,假如我走了,必定有一座山会塌。昨日的狂风没有吹走我,我还挺意外的。不过,我也发觉,我并不是一片飘零的叶。

今天,我把我自己放进了尘世,我想,转吧,把身上多余的东西都甩掉,只要我的灵魂和这具躯体。明天,看看效果吧。

转吧!

上一篇: 陨落的轨迹 下一篇: 07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