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高中日记 > 高二日记 > 07随笔

07随笔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39

一年的光景有多长?一年的光景又有多短?我都说不清。

07随笔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可今天的天气并不好,乌云把天空刷成灰黑的银幕,仿佛要演绎过去的2007。这样的天气像07的开始一样。我想07可能是个悲剧,不,注定是个悲剧像我一样有个悲痛的结局。不是么?

07的世界跟植了太多的太多的失望和痛最终开出了一树繁盛的伤痛的小花。于是我便选择了承受习惯眼泪。我嗅着07的伤痛的“花香”,承受着07的失望与痛任眼泪模糊了眼睛,强步踏上了07的列车。

07的列车载着沉寂的空气和远行的我。从一站到另一站,见证了一场场残酷的别离和痛哭的流涕。但它永远载不回俊美的容颜。于是,我便叹息伤逝的07。最终,07的列车还是到带了终点。我双脚踏在07的末境。

驻足,回首,悲凉的风,伤心的雨夹着痛苦的雪扑面而来。雨雪苍老了年轻的容颜,染白了清秀的头发。悲伤的吞噬了年轻的心。这些,我也不知怎么承受了。还敢回头盼顾。

看看前面的2008,我是否应该前行,或许不该继续向前,因为伤逝的07。

“伤逝的07我的痛”我随笔写下我伤痛的07。

上一篇: 转吧 下一篇: 修身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