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路

我的路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55

一进入初中,便感到和以往的截然不同。每天一大早就要赶去学校晨读,然后是名目繁多的课程,等到自习放学,回家的路上早已是华灯绽放。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扒完几口饭后又投入到例行的题海库中,此时的我,瞪着发红的双眼,怒视着难解的数学、古怪的英文……忽然,我瞬间崩溃,把书本一扔,决然进了卧室。躺在舒适的被窝里,我蒙头便睡,可刚闭上眼,就听见英语老师一阵怒吼,我吓得一激灵,一个鲤鱼打挺直接从床上站到了地上。重回我的小书桌,我不再耽搁了,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奋笔疾书起来,如同含冤的人连夜写状子。铃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钟把我吵醒,我睁了下困乏的双眼,可眼皮又像磁铁般紧紧地合上了。不知过了多久,一阵急促的猛摇把我给惊醒。一看台钟,我吓傻了眼,胡乱穿好衣服后一阵狂奔,身后是书包——书包的急叫,我接过这个大礼包,慌不择路,一路上险些与人撞个满怀,脑后传来一阵阵不满与叱责声。上学的路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一路狂奔,气喘如牛。放学的路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疲惫不堪,举步维艰。

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