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想过的节日 纪景颢

我最想过的节日 纪景颢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35

我最想过的节日 纪景颢

我最想过的节日

纪景颢

我最想过的节日,是一个热闹吉祥的节日,是一个万家团圆的节日,是一个温馨甜蜜的节日,没错,它就是春节。

每年春节我们都可以在老家放鞭炮。记得那是08年的春节,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奶奶家的屋前放鞭炮,擦燃鞭炮便扔到远处。“这样太没意思了。”于是,我找来了几个易拉罐的瓶子,把鞭炮放在罐子里,再把罐子口倒放在地上,“砰”一声巨响,瓶子一下子飞向天空,我对伙伴们说:“怎么样?够刺激吧?”有一个伙伴很不服,从我手里夺过一个罐子,把鞭炮放在这个罐子里,把罐子使劲扔向空中,“砰”的一声响,罐一下飞得更高了。“哈哈,怎么样?”“噢,输了。”我甘拜下风地说。其他小伙伴也相继拿上了自己的罐子,“砰砰砰”一声声巨响竞相争雄,结果我夺了亚军的称号。

春节,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我可以放鞭炮,其乐无穷!

指导教师 崔梅茹

Q.Q20.8.2 3 4

上一篇: 星星的梦语 下一篇: 我等待的那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