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一套奇特的邮票

一套奇特的邮票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0:1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套奇特的邮票

我的爸爸是一位集邮爱好者,有一次我偶尔翻开啦爸爸的集邮册,无意地看到了一套奇特的邮票。

为什么说它奇特呢?因为它不是方形的而是三角形的邮票。它们一共是两枚,第一枚是“火箭腾飞”,第二枚是“飞船遨游”。它们是2000年发行的第22套邮票,它们的正式发行日期是“2000年11月20日”。这两枚邮票记录着祖国的载人飞船“神舟”号首次发射成功。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飞速发展。包含着科学家们对航天事业付出的多少心血,包含着人类对航天事业的多少次期望。这套邮票真是既奇特又珍贵。

这套邮票记录了祖国的科技发展和研究成果。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继续建设美丽的祖国,把祖国建设的越来越美丽。

啊!两枚邮票,你们让我知道了祖国航天事业的巨大成就,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成安县向阳小学四年级:高科

上一篇: 菊花 下一篇: 哦!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