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DO都城

DO都城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17

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金黄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我和妈妈还有隔壁的妹妹一起去Do都城玩。一到那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等妈妈买好票,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去,里面玩的东西真多。我们先来到消防队报名,尝试当消防员,那里的叔叔让我们先看了有关于灭火的知识短片,还让我们穿上消防员的衣服,戴上帽子,还让我们穿上消防车,前往“火灾现场”。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很神气。到了“火灾现场”,我们发现房子里的每个窗户都被“熊熊大火”吞没了,我们在消防员叔叔指挥下,急忙拿起水枪,喷向大火,火终于被扑灭了。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很自豪。当完消防员后,我们又来到了考古研究院去学考古。到了那里我才知道,是在一个沙坑里挖青瓷。我和妹妹一组,我一下子就挖到了许多,我觉得自己运气真好。可妹妹一样也没挖到,她朝我看看,急得都快哭出来了,我立刻拿了三块青瓷给她,她才增加了不少的信心。考古结束后,我们又去了魔术学校学习魔术,到邮政局学做邮递员送信,到商场学做营业员,还把自己劳动得来的工资拿到银行填上姓名,设置密码存起来,这样下次还能在用。今天的Do都城之旅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工作原来是那么的辛苦。名师点评:“可妹妹一样也没挖到,她朝我看看,急得都快哭出来了,我立刻拿了三块青瓷给她,她才增加了不少的信心”,这个细节写得很生动,让读者感受到小作者很照顾妹妹,是个细心又贴心的孩子。这篇文章有大量的心理活动描写,使得文章更显生动,如“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很神气”、“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很自豪”等等,一个天真稚气、活泼可爱的小作者形象便跃然纸上了。文章的条理性也很好,段落过渡自然,小作者的写作功底很好,就是需要再细心些。“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去”改为“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去”。“这样下次还能在用”改为“这样下次还能再用”。

DO都城

上一篇: 春天来了 下一篇: 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