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晚霞

晚霞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6:03

有的人喜欢天上的繁星,有的人喜欢皎洁的月亮,还有的人喜欢那如火球般的太阳。可我却喜欢那绚丽多彩的晚霞。

晚霞

晚霞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每当我独自一人欣赏晚霞时,那如同仙境般的晚霞总能使我忘掉一天的烦恼、疲劳,让我置身与另一个世界。

傍晚,老师带着我们到山上看晚霞。我们奋力爬到山顶,正在眺望山下的美丽景色。这是,太阳看见了,收起他耀眼的光芒,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捉迷藏似的躲到山后。过了一会儿,阳光更弱了,在他的旁边出现了晚霞。霎时间,晚霞弥漫了半边天空,仿佛一名技艺高超的画师,在天边画出了一幅雄伟壮观的工笔画晚霞像一个动物王国,各种各样的动物无奇不有。晚霞又像一片汪洋大海,各式各样的船在大海中航行。晚霞还像连绵起伏的山峰,这时一阵风刮过,那些云彩在这“山间”翻滚、奔涌、升腾、追逐和晚霞一起构成了西边奇景,使我们不禁拍手叫好。

晚霞就像画师正在调色盘里调颜色,等他调好了,晚霞中最美丽的景象也出现在我们眼前。在那一望无际的西边天空燃起了“熊熊大火”,这时消防队赶到了,他们立即灭火,随着太阳的落下,火势也越来越小了。

当太阳完全落入西边的山后,如火般的晚霞也随着人们的欢笑声收起它最后一丝亮光。

上一篇: 春意盎然 下一篇: 开家长会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