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开家长会的晚上

开家长会的晚上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0:09

开家长会的晚上(一)

开家长会的晚上

就在发试卷之前,我还对自己信心满满,认为自己能考进前15名。这样,妈妈就能给我买一台新电脑了,当时我的心情还真是在天上呢。可当老师念到“燕家琨25名”,“啊!”我的心就这样从天上直接跌到了地狱去了。拿着不好的名次,回到家,立马冲进了自己的房间,并把门也悄悄地锁上了。可又一想,还要让爸爸妈妈去开家长会呢,于是就又硬着头皮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来到爸爸妈妈面前,刚一站定,他们就同时问:“你考了第几名啊?”我吞吞吐吐的把名次告诉了他们,他们什么也没有说,但我看出他们很失望,因为他们脸色都很难看的继续看起了电视。

开家长会的晚上(二)

爸爸妈妈要去开家长会了,我原以为他们会一个人去,可他们居然全都去了,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后果。

爸妈走后,我开始写作业,可心情一直平静不下来,心里总以为老师会把我不好的表现说给爸爸妈妈,心里害怕极了,都安静不下来做作业了。“做点作业吧,这样也许还能缓解一下害怕的心情。”我对自己说。正当我忐忑不安时,爸爸妈妈回来了,可是他们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和我进行了一次长谈,帮我分析了为什么考不好的原因,让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取下次取得好的成绩。

感谢老师,感谢爸爸妈妈,下一次我一定要比这次考的好很多,有一句话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决定不仅在心里记住这句话,更重要的是要把它落实到以后的学习行动中。

上一篇: 晚霞 下一篇: 妈妈冤枉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