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房间在变化

我的房间在变化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6:53

我家住在沈阳市的铁西区,铁西区是一个很古老的工业区。大人告诉我说以前一提到铁西区给人们的印象是有严重的空气污染,环境非常的不好。可是现在我生活的铁西区与原来相比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我的小屋为例给你们讲讲吧。 在我4岁之前,我的家非常小,没有属于我自己的小屋,我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屋里没有装修,屋里只有一张简单的床,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小区的楼道里没有防盗门。在小区里别说是健身器材就连小孩玩耍的地方都没有。 而现在我们小区的健身器材非常的齐全。小区的环境特别的好。并且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屋。我住在北屋,我的房门是朝东面的。推开我的房门,洁白的墙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小屋的北面有一扇清澈透明的玻璃窗,窗的两侧是带有竹子图案的淡绿色的窗帘,把小屋映衬的特别清新。我的小床就靠在西北角,暗红色的床面上镶嵌着朵朵梅花。床的两侧是床头柜,在它的上面摆放着我的小猫、小熊及洋娃娃……在东北侧是我的学习桌,桌子上面摆放着电脑和我的学习工具,在桌子的抽屉有我的学习书、课外书、及荣誉证书。在书桌旁靠门的位置摆放着我的古筝,这可是我的宝贝,我常常用这21根琴弦传递着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小屋就这样在变化着,我们的小区也这样变化着。这些变化只是铁西区的缩影。最主要的是我们铁西区在变化着。过去的小平房变成了现在的高楼大厦。过去狭窄道路变成了现在宽阔的马路。过去的脏乱差现在却荣获了联合国颁发的人居奖的城区。 是啊,我们的铁西区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我们生活在新中国的国旗下。 我爱我的小屋,我爱铁西区,我更爱我们的祖国。

我的房间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