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6:5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中午放学的时候,老师交待下来上课时,让同学们带上锄头和镰刀。

下午,同学们到齐了。老师对同学们说:“有九把锄头,六把镰刀,一共有十五把工具。”然后老师把我们分成三组。分完组之后,就带领我们到后操场上拔草。我到那一看,哇,这么多草呀!我们第一组的同学拿着锄头在吃力的锄草,我们流下的汗珠一滴一滴滴在草地上。过了会儿,老师让第二组用锄头锄草,让我们第一组拔草,我们拔不动的让第二组锄掉。第三组用镰刀割那些长的很高的草。老师也和我们一起拔草,锄草,割草,并且教我们如何有效地利用工具,还给我们说鼓励的话。我们一起唱《劳动最光荣》的歌。别的班也干得很起劲。全校师生都在一起劳动。我们拔了三节课的时间,终于把草拔完了。看着干净的操场,大家都很高兴。

今天,过得可真开心呀,因为今天拔草非常有意义。我又想起我们唱的歌,劳动最光荣。

中心小学五年级:孙腾飞

上一篇: 小虎生宝宝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