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50

happy new year 在一阵阵鞭炮声中我们迎来了2010年的来到!我先祝大家新年快乐!2010年还没有到来在我们的QQ群中同学们就互相祝福“新年快乐”当然我也不例外!你看张思敏就在祝福我!今年过年我是在我舅舅家过的,我来到舅舅家还没多久我的大姨妈就在叫我:“杰杰,快来领红包!”我一听到有红包了马上飞速般跑了过去。看到大姨妈拿出钱包映入眼帘的是一堕“红票子”哇!大姨妈可真有钱!为什么大姨妈和妈妈还有小姨妈舅妈打牌时还要赚他们的钱呢?哎!大姨妈拿出了2张崭新的“红票子”递给我,说:“新年快乐!”我双手接着压岁钱开心的说着谢谢!这边刚收完大姨妈的压岁钱,小姨妈不甘示弱给我2张“老人头”。奶奶身为大长辈也给了我200元但是还加了一个红包!爸爸骄傲的眼神对我说:“杰杰,这边也有!”爸爸拿着一个超大型红包给我,我毫不犹豫打开一看:800!妈妈害羞加腼腆给我100!舅妈也给了我100元!红包终于领完了,我坐了下来数了数红包!“200+200+200+800+100+100=1600元!哇今年我的收入就多来!8了!!”我把钱交给了妈妈,因为我怕我会弄掉!今年过年我的收入就不少呀!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