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一次活动

难忘的一次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48

岁月匆匆而过,蓦然回首,我已走进小学校园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胜唏嘘。那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就象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是那样的亲切而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而和谐。其中,最让我难忘四年级时举行的一次教师节运动会。

难忘的一次活动

那天是教师节,为了庆祝节日,学校举行了一次教师节运动会。

“开始”随着主持人兼裁判员——余老师的一声令下,精彩的教师节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第一个项目是运动会上的演讲,同学们的演讲让老师感动的泪流满面;第二个项目是同学给老师送礼物,同学们的礼物有鲜花、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小礼物……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 50米 跑,一声令下,老师们你追我赶的跑了起来,校长逐渐超过每一个人,最终夺得了冠军。接下来举行了跳绳比赛,女体育老师一口气跳了253个,不经过决赛,直接拿下了冠军。就在余老师宣布比赛结束后,音乐老师带领女老师们为我们表演了一只舞蹈,她们婀娜多姿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作为压轴戏的“左手扳腕”,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瞧,在大家雷呜般地掌声中,学校里的4名“大力士”昂首阔步地走上台,他们甩甩膀子,动动手腕,做了简单的赛前“热身”。第一轮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王老师输给了美术老师,体育老师又赢了赵老师,杀进了决赛。第二轮扣人心舷的决赛开始了,你看,他们手上筋都暴露了出来,王老师咧着嘴,咬紧牙,体育老师屏住气息,睁大眼睛,两个人额上均渗出了豆大的汗珠。再看看观众席上,同学们都踮起脚来,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大家的心也提到了最高点。我连眼眨都不敢眨一下,就怕在那一瞬间,比赛结束了。再看台上的两个运动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脸上涨得通红,后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就这样,持续了大约4分钟。“停” 余 老师及时地叫了一声,他们打成了平手。 余 老师笑着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两个大力士也满意地拥抱了一下。此时,广播里传出了《运动员进行曲》,为左撇子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这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节运动会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永远是一朵美丽的浪花!

上一篇: 阿姨笑了 下一篇: 最难忘记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