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胖小子我不怕

胖小子我不怕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2:39

我是五(2)班第五小组的计算题组长,对于同桌我无所谓,只要是女同学就算已经很好了。但是老天爷偏不顺我意,我自从上学以后,就没有碰到过一个跟我人缘比较好的好同桌。

胖小子我不怕

六年级了,我苦苦祈求上帝给我分配好同桌,但可恶的老师还是偏要将一个讨厌的大鸡蛋(我胖胖的同桌陈子浩)交到我手中,我的命怎么就会这么苦呢!

NO.1桌下大战

两个冤家,一对仇家,就这样成为了同桌,并排坐着,本来嘛,我还有些讨厌他!可谁知他还是一个蛮怕女孩子的胖男孩!呵呵,这样一来我可占了上风,任我怎么欺负他,他都不会反抗!

习惯性地,我上课时将腿放在椅子一侧的栏杆上,忽然,只觉得脚被猛地踩击了一下,心想:到底是谁,敢踩我本小姐的脚。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低头向下看,是他,我可恶的同桌!我立即条件反射般地还他一脚,不偏不倚,刚好踩到他那肥肥的大脚丫子。我心里暗暗自喜着,这就是你踩我脚的报应!

可我却高兴过头,那个大鸡蛋竟踢我双脚,我实在是气不过,又一次性的往他脚上踩了好几脚,之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勾住了他的双腿,大鸡蛋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危险,立刻警惕起来,你勾我拉,就这样一场桌下大战开始了。

最终在下课的最后一刻,我以我的坚持不懈告别了桌下大战,耶!

NO.2呵,敢惹我本小姐

叮铃铃,下课了,我怒气冲冲地去找大鸡蛋算上课这笔帐,一路上却听见大鸡蛋竟在暗地里说我坏话,我实在忍不住这口气,便飞也似的朝他奔去,他转过头来,见我这副德相,就知道了自己闯了大祸,快速地落荒而逃,他抱着头在前面跑,我手握拳头,咬牙切齿地紧跟在后面狂追。

不需费多少时间和力气,他就被我手到擒来。

“我我我……投降投降投降……饶命饶命……”他在我的“九阴白骨爪”下,立即伸头缩颈,高举双手,叛变变节。

大家都跑过来看热闹。

我得意死了,依然高举拳头,在大庭广众之下,对逃犯大鸡蛋进行公审。

“你知罪吗? ”

“知……知罪

“那你说对待罪人要怎么样?”

“手下留情!”

“什么?你在说一遍”我狂吼一声,拳头逼近大鸡蛋面容,令他失色。

“要我放过你也行,你必需答应我一个条件,我才放过你。”

“说吧,什么条件都行,只要能放过我”

“好,够豪爽,我要你说一句话”

“什么话?”

“刘大侠,饶命啊,你是英雄,我是狗熊!”

“噢my雷迪嘎嘎”

“快说!”

“好,我说555”

“刘大侠,饶命啊,你是英雄,我是狗熊!”

这还差不多,快点给我滚,哈哈——哈——哈!

呵呵,终于要换位子了,我不用再和你这个讨人厌的大鸡蛋坐了!

哈哈哈哈哈哈!

By,By

大鸡蛋!

后记:我激动万分,等待着换位表的到来,终于报到我了,“刘欢锳!”老师用清脆而响亮地说道。我讯速站了起来,呆若木鸡。老师接着说:“坐到陈子浩旁边去!”天哪,我不是在作梦吧!我一下子晕了过去,醒来之后,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上一篇: 打“和尚” 下一篇: 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