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1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

小树的成长离不开大地的慈爱的抚育,人生的道路上,不但有阳光雨露,也有风霜雨雪,是来自身边的爱陈情我们遮风挡雨。我们爱身边的一切。我们爱爸爸妈妈,我们爱老师、同学,我们爱蓝天、白云,我们爱小鸟、小猫。同时,我们也感受着同样的爱。我们的一切都被爱包围着。就让我们来诉说我们身边的爱吧!

在一个寒风呼啸的夜晚,一个黑影蹑手蹑脚的反被子从地上拿起来盖在我身上。后以冒着赛蹑手蹑脚的走出了门。那个黑影就是我妈妈,他怕我着凉而冒着寒风帮我盖被了,让我睡的更香。

还有一天,一个恶劣的天气。那天是期末考试,天下起了暴雨。我以没带伞。这时,我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写作业。争得都要哭起来了。这时,奶奶拿着伞来接我。我们一起回家。在路上,我就像被一个巨大的蓬了盖上一样,身上没有一点水都没有,而奶奶因着凉而生病。

我最后总结一下:爱心是一片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事濒临绝的人重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每个人都离不开爱!

黄江中心小学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