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大花生”

我的“大花生”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55

我喜欢的玩具是我三岁时爷爷去北京旅游带回来的一颗“大花生”。它的外型很奇特,表皮是黄色的,有横着和竖着的纹路,凹凸不平。我第一次见到它时,就惊讶不已:“好大的一颗花生啊!”掰开“大花生”的外壳一看,哇!里面好漂亮啊!有两只小鸟对着面相互鸣叫,一只是红色的,一只是绿色的,好象它们在为谁漂亮而吵架似的。旁边还有一个红蘑菇,它就像是劝架者,只要摁住它,两只小鸟立刻就停止了吵架声。咦?怎么还有一副图案,而且成地毯了?不过这副图也挺美的。只见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一只美丽的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它要上哪儿去?原来它要到果树上摘那红红的果子。在一个大蘑菇伞下,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正坐在小蘑菇上拉着小提琴,那优美的旋律把两只活泼的小白兔给吸引过来了。从此,这颗“大花生”成了我的伙伴和宝贝。有一次,我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我写着写着都快睡着了。我在这时打开了我的宝贝,那小鸟清脆的鸣叫声就像精神充电器一样,我的精神又有了。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我终于写完了作业。我的“大花生”,我会永远爱护你,不抛弃,不让别人拿走,让我们一直相伴下去。

我的“大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