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39

这条红领巾我已经佩带了五年了,然而它却有着非凡的意义,时时提醒着我曾经许下的诺言。我平常的成绩还算可以,老师对我的期望也很高,我也在老师那许下诺言,这次数学期末考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可是,我却违背了自己的诺言。那天考试,我做着无比充分的准备,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考试卷一发下来,我的心里就乐开了花:哈哈,这回的第一肯定是我了!很快我就做完了考卷,便得意洋洋的向四周环视了一下,见其他同学都没做好。这时监考老师说:“做完的同学检查一下。”我哪有心思检查,看一下卷子抬一下头,始终都没专心过,手也开始痒痒,画了一个小人,又装着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在凝神思考。又过了一会儿,我怕这样下去会考不好,就开始认认真真的检查起来,才发现有一道应用题理解错了意思,刚要拿起笔改,铃声突然响了,监考老师把卷子收了上去。我心想:这回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想说这题我会做,可又有谁会相信呢?曾经我信誓旦旦的对老师许下承诺,我却连这张简单的考卷也做得如此差劲。我是多么后悔啊,后悔当初自己那样得意忘形。我给红领巾丢了脸!过了些日子,我去拿报告单了。成绩一出来,果然和我想得一样,数学仅得91分。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那是后悔的泪,改正错误的泪,下定决心的泪。我对不起老师,更对不起红领巾!在此,我对老师,也对红领巾许下诺言:今后的考试我绝不会为粗心大意而扣分!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兑现!只要带着红领巾一天,我就绝不会违背红领巾一天!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不会再让老师失望,更不会让红领巾失望!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上一篇: 云南之旅之(一) 下一篇: 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