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红领巾永远在我心中

红领巾永远在我心中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7:18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刚刚挂上红领巾,那时候我是无比高兴。可是,时间长了,我已经淡忘红领巾了。有一次,我回到家里,满头大汗,随手便解下红领巾,扔在桌子上。红领巾已经很脏了,但我并没有去管它。这是,妈妈走过来,看见了红领巾很脏,便对我说:“晶晶,快去把红领巾洗一洗吧!”我嘴里答应着,但是身子没动。晚上,我睡觉了,梦见了红领巾。只见红领巾混身脏脏的,正哭着对椅子说:“我太不幸了,小主人根本就不管我,随手把我扔在一个地方。呜呜呜~,搞的我现在这么脏。”半夜里,我猛地醒来,心想:对呀,我怎么可以乱扔红领巾呢?太不应该了!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应该受到尊重呀!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红领巾呢?早上,我拿起红领巾就洗,又搓又擦,把红领巾洗的干干净净,再拿吹风机吹几下,红领巾就干了。我把我的红领巾挂在胸前,红领巾随风飘扬,它好像在对我笑呢!!!

红领巾永远在我心中

上一篇: 成长 下一篇: 少年也有愁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