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溜冰惨事

溜冰惨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11

溜冰惨事盼呀盼,总算盼到一双新鞋,今天,阳光明媚,正是溜冰的好机会,我穿着新鞋去溜冰,原本以为溜得更快,没想到却发生了好多惨事,不信就请看下文:惨事1新的护膝、护肘橡皮筋都太短,戴在我膝盖和手臂上都必须很紧很紧,“哎哟喂,哎哟喂,”我尖叫了好几声,老爸总算给我弄松了一点,我才高高兴兴地溜了起来,好久后,我准备回家了可我的腿却有了两条深深的红印。惨事2现在,我溜得正开心,我一边溜,一边哼小曲儿,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就被大地妈妈抱住了,“哎哟喂”,(计算一下已经说了3个哎哟喂了)我凄惨地叫了起来,我就像在滚烫的水里游泳,全身火辣辣的疼,结果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爬了起来溜了回去。惨事3我刚在路边坐下,这时老妈张大嘴巴地说:“你这跤摔得够狠,连护膝都有了两个大伤疤!这话真够绝,我好难为情,于是我一溜烟的跑了。惨事4练了好久,我觉得练熟了,就心不在焉起来,我加快速度,就像小鸟飞了起来,不一会翅膀一软差点掉了下来,吓得我一身冷汗,我的屁屁险些也要再一次亲吻大地了!我忿忿不平地回到家,细一想,每个人接触新东西都会不习惯,只要不断练习,一定会进步的。

溜冰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