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泪是咸的吧

眼泪是咸的吧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0:09

历来我都是一个爱笑的孩子,有时候甚至会大笑,人称"笑神经". 

眼泪是咸的吧

上了中学,不爱笑了.为什么了,因为我爱上了哭.我为什么会哭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最爱上的课是体育课,因为体育课最自由,我可以找个没有人的角落,想些我喜欢想的事,想到一些悲伤的事,我就会哭.(告诉你们,其实经常因为失恋的原因,有时候也不是,这里不多说了)哭的时候,总会把那件事望深处想,越想越严重,往往眼泪就越多.但经常躲在一个角落一会就会被发现,那个人就会问我"你怎么了?"之类的问题,这个人和这种问题往往是我最讨厌的. 一天 ,正当和弟弟玩耍的时候,从弟弟嘴里冒出"眼泪是什么味道"这个问题."大概是咸的吧"这"大概"不经意间就冒了出来.我吃了那么多眼泪,连眼泪是咸的都不能肯定吗?弟弟又问:"是吗,哥哥吃过眼泪吗?""好象是吧"这"好象"又在不注意时说出了口. 哭或许这已经是我的一种习惯了吧.哭是一种好习惯吗? 

我们练习微笑,最终成为不敢哭的人.

上一篇: 父爱永记 下一篇: 离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