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美丽的夕阳

美丽的夕阳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01

正当大家都惊讶于它的美丽时,那火红的太阳突然窜进了山间。 春节到了,我和妈妈、姐姐一起来到了柬埔寨吴哥,那真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天傍晚去看美丽的夕阳。 这是我们去旅游的第三天傍晚,我们三人坐大象来到了巴肯山的山顶上,下了大象,我们就向古迹上爬去,上面已经站了很多人。当我奋力挤进去以后,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太阳,那太阳又大又红,又圆又亮,那是一种令人惊讶的火红,不象白天的太阳那样让人不敢直视,这时的太阳发出的是一种温和动人的光芒,让人可以从容地凝视它,而它仿佛还在对我微笑,并且,它还把身边的每一朵雪白的云染成了红色。 太阳下山似乎只在一刹那,正当大家都惊讶于它的美丽时,那火红的太阳突然窜进了山间。天也已经黑了一半,大家都匆匆忙忙往下赶,在半山腰的时候,天就几乎完全黑了,而那些柬埔寨的地雷受害者用他们那一盏盏明亮的灯把山路照得很亮,引导着我们安全的回到山下。 美丽的夕阳,美丽的巴肯山,美丽的吴哥。

美丽的夕阳

上一篇: 我们一家去晨跑 下一篇: 开学以来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