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27

我叫叶育松,今年十岁,来自永康路小学四年级六班。我身材高大,我最喜欢的是我那张圆圆的脸。

这就是我

你别看我胖,可我非常热爱体育运动,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而我最喜欢的是骑单车。记得有一次,刚下完雨我就闹着要到楼下去骑单车,可妈妈却说:“刚下过雨 ,地上有积水,骑单车会打滑的。”可我却很不讲理地说“我就是要骑,打滑我也不怕!”无奈之下妈妈只好帮我把单车搬了下去。到了下面我骑上单车,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也似的骑了起来。妈妈看我骑得这么快就说到:“骑慢点,别摔着!”我大声地回答道:“没事,我又不是新手!”这时我开始在车上做起各种特技,没想到经过一洼积水的时候车轮打滑车倒了,“啪”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了水里,这时妈妈赶紧跑过来扶起我说:“没摔疼吧?我早说了叫你不要骑的。”而我却得意地说:“只不过是一时失手而已,没什么。”说完我又骑上了单车。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顽皮、坚强的小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