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摘桑葚

摘桑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5:18

在天气晴朗的这一天,爸爸组织了一些亲人去壶镇摘桑葚。在前一天晚上我就高兴得睡不着觉,恨不得马上去摘。我们坐着车,在开往壶镇的路上,大家都笑盈盈的有说有笑,直到来了目的地才不说,我们向四周看了一下,拿着篮子迅速地向桑葚果林冲去,我和李瑞向第一个桑葚林跑去,我们俩可是互相帮助的,看吧!李瑞摘不到的地方,我就会爬到树上,帮他摘;当我摘得比较少时,李瑞就会分一点给我,和我一样的时候才不分。我觉得没意思的,我就叫李瑞玩一次捉迷藏,李瑞高兴地答应了,我马上开始说比赛规则:“李瑞你来找,我来躲,必须得数20秒!”李瑞开始数了,我急忙向深处跑去,当我感觉很里面的时候,就开始放心地摘桑葚了。摘了很长时间,整个篮子都已经满满的了,李瑞还找不到,会不会他们要走了?我不禁这样想,于是我加快了脚步闪电一样冲向前去。终于出来了,他们都已经要走了,幸亏我的直觉灵敏,不然我就得永远在这里了。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记着那摘桑葚的美好时光。

摘桑葚

上一篇: “螃蟹”运气球 下一篇: 给爸爸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