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9:48

我的爸爸 每当别人提起自己的爸爸,我会说,我有一个好爸爸. 提起我的爸爸,他相貌平平,一张国字脸,两条浓眉,还有一双大眼,他自从当了厂长,越来越忙,从早到晚不见他人.早晨他还睡梦中,我以背起书包.晚上,我刚回家,屋内没有他的身影直到我沉沉入睡他才拖着疲被的身体回家. 有一天晚上爸爸好不容易在家,妈妈张喽了一桌好饭.一家人正在品尝着妈妈的手艺.”叮铃铃”那该死的电话铃又响起,一种不祥的欲感在我心头浮起.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叫爸爸去陪客.我恨不得把电话线给剪了.妈妈一边给爸爸拿衣服,一边报怨:”长里那么多人,为什么偏要你去?””对!咱也可以让别人去呀?”我说.爸爸快步走过来,蹲下,语重心长地说:“儿子,你知道我为什么能当厂长,还不是大伙信任我,再说这次来的是贵客,这关于到全厂工人的吃饭问题,我不去行吗?”说完,就匆匆消失在雨中----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许多许多,终于明白了爸爸在工作上的一种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是多么值得我学习的呀。

我的爸爸

上一篇: 学骑车 下一篇: 捉蚂蚱